close

【People】我的寶物垃圾桶

【People】我的寶物垃圾桶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634911&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好奇心使然,藉由運用雙手去感受與學習新事物
  • 具有拉、推倒、拉出、咬舔等玩法
  • 內容簡介

    【People】我的寶物垃圾桶

    【People】我的寶物垃圾桶

    對媽媽們來說是垃圾,對寶寶來說卻是寶物喔~
    5個月的寶寶對於家裡垃圾筒內的東西往往充滿興趣! 總是喜歡將東西放進又拿出。
    其實這是好奇心使然,藉由運用雙手去感受與學習新事物。

    ~適用5個月以上寶寶~

    「我的寶物垃圾桶」具有拉、推倒、拉出、咬舔等玩法,對於5個月的淘氣寶寶可是樂趣無窮喔~

    1. 拉: 超逼真的垃圾袋,抓取時會發出塑膠袋沙沙的聲音,讓寶寶愛不釋手。
    2. 推倒: 即使推倒了,也不用擔心裡面的玩具垃圾會散落一地,愛推倒幾次都ok~
    有布製的沙沙垃圾袋,還有4個紙製可咬舔的玩具垃圾。
    3. 拉出: 玩具垃圾經過特殊處理,咬舔或捏握都不易撕破,拉出時會發出咚咚的聲音。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