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

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

但是我想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梅芙-歐波伊爾-我的罪-SACD-3213831.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梅芙.歐波伊爾的精湛吉他演奏與溫暖唱腔,才是讓這張專輯成功的最大因素。這樣精采的首張專輯,難怪在推出之後,所有英國媒體一致給予好評!




  • 內容簡介

    梅芙.歐波伊爾 - 我的罪 SACD






    蘇格蘭女歌手梅芙.歐波伊爾是英國近年來最受注目的新星,除了她本身的才華外,許多與她合作的資深音樂家,也讓人印象深刻,包括名製作人Calum Malcolm、詹姆斯.布朗特的寫曲班底Ricky Ross、替西城男孩寫曲的John McLaughlin等人,讓這位年輕女歌手的首張專輯顯得星光閃閃。不過,梅芙.歐波伊爾的精湛吉他演奏與溫暖唱腔,才是讓這張專輯成功的最大因素。這樣精采的首張專輯,難怪在推出之後,所有英國媒體一致給予好評!

    曲目:
    01. Old Greenwich Time
    02. The Place You Became
    03. Facing Home
    04. Taxi
    05. Swimming Upstream
    06. Butterfly
    07. Carnival Attraction
    08. All My Sins
    09. Romeo
    10. Pray It Never Happens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